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职业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三党总支政治学习通知
日期: 2022-09-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  知


    今天下午按现有机关三党总支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第一支部在双创楼205室,第二支部在开封校区南院办公楼111房间。学习时间为9月27日下午14:30。
学习内容安排如下:
1.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三、进入新发展阶段——关于我国经济发展的历史方位
3.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核心理念中的第三部分,促进绿水青山更好转化为金山银山。
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求是》2022年第18期)
5.《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三、党内监督是第一位的监督;四、着力破解对“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难题
6.继续落实《关于在全校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机关三党总支

2022.9.27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职业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