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职业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春送暖意,慰问传党情!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日期: 2024-02-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4-01-31 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马悦杰 摄影: 审核:滕文锐 王磊

临近春节,岁寒情暖。1月30日,我校党委书记闫俊山、校长薄新党、副校长魏新华、刘振民、常新中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带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MZO6XNCKBQ(9T@WR)C$4`Q

F7A90B24992456237A39D532F7BF9FB9

闫俊山、常新中带队先后来到退休老党员庞玉珠和尚建礼家中,与他们话家常、聊近况,细心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品。闫俊山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学校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帮助解决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

IMG_1606IMG_1613

薄新党、刘振民带队先后来到孙国玉、孙学忠家中,与两位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子女情况,嘱咐老人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薄新党强调要深入学习老党员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把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

魏新华带队先后来到栗俊杰、孟祥合、刘大潜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叮嘱他们要继续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了老党员们的生活状况、思想动态,加强了组织与党员的沟通。老党员们深受感动,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

(责任编辑:王莉)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职业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