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职业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薄新党到开封校区检查指导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日期: 2024-03-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开封校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闫莹 摄影: 审核:田军民 王磊
为保障新学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月28日上午,校长薄新党深入开封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副校长刘振民、刘效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薄新党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教室、实训室、学生宿舍、食堂、4号宿舍楼建设工地等重点部位,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返校准备、食堂卫生及餐饮保障、学生入住与宿舍准备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薄新党强调,新学期、新面貌、新气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到实处;二是要树牢安全意识,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三是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抓紧梳理汇总,列出清单,具体到事,落实到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的任务,为学生新学期学习生活、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王莉)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职业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