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职业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成功申报工业和信息化部第四批“麒麟工坊”实训基地建设单位
日期: 2024-03-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夏丽珍 摄影: 审核:王雷

近日,我校成功申报全国第四批“麒麟工坊”实训基地共建单位。

“麒麟工坊”立足于为国家培养急需紧缺国产操作系统专业技术人才,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国产操作系统领军企业麒麟软件有限公司联合面向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学校评选的共建实训基地项目。申报过程中,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准备,经过自主申报、线上答辩、专家评议等工作程序,成功入选。

“麒麟工坊”实训基地的成功申报,标志着学校在信创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打造示范性河南信创实习实训基地,加强与麒麟软件的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为数字河南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职业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