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职业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日期: 2024-03-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www.hati.edu.cn 2024-03-22
3月22日,我校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三巡察组长杨士斌,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第五分组组长王春旭,第五分组成员李晓光,学校党委书记闫俊山,校长薄新党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正式代表121人、部分列席代表和特邀退休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副校长刘效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薄新党代表学校向大会作题为《锚定奋斗目标求是创新 同心聚力开拓应院职业教育高地建设新局面》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内涵发展和坚持高质量发展两方面全面系统的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分析了面临机遇与挑战,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为全校上下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打下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大会还听取了财务处处长作的学校《2023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提案工作组组长作的《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提案落实情况报告》;学校《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和学校《法治建设工作报告》(书面)。
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代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着眼长远、立足全局,对《学校工作报告》《法治建设工作报告》《2023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和《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四个审议稿进行了讨论审议,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对各项重大议题进行认真讨论,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法治建设工作报告》《2023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和《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四个决议(草案)。
闫俊山发表题为《坚定信心决心 勇担历史使命 谱写应院跨越式发展新篇章》的总结讲话。在讲话中,闫俊山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就做好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强化加压奋进的紧迫感;二是鼓足干劲、狠抓落实,把握推动发展的关键点;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最后,他号召各位代表、全体教职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凝聚工作新思路、破解发展新难题,砥砺奋进、锐意改革,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执着的努力,在全力争创国家级双高校、努力实现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办学的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为教育强国、教育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我校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闭幕。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职业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